2012年1月25日

[!] Block B迷你二輯封面公開!





上面的是限量版,下面的是普通盤

韓網上的價錢分別是韓幣$14500跟$8500

大概台幣$385跟$225!

兩者的差別是限量版才有Photobook..

然後已經開始預購了唷~

-

限量盤
✘ CD + 海報
✘ 44頁的Photobook

普通盤
✘ CD + 海報


收錄曲目
01. LOL
02. 난리나
03. 했어 안했어
04. 싱크로율 100%
05. Action
06. 난리나 (instrumental)

-

主打也決定了!

是"난리나(Going Crazy)"

-

好期待!!!!!!!!!!!!!!!!!!!!!!!!!!!!

-

10 則留言:

  1. halo!潛水這麼久浮上來一下!
    想請問你預購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欸XDDDDDDDD
      想說這兩天在去預購XD
      怎麼了嘛XD

      刪除
  2. 你要買限量版的嗎?
    如果是的話,可以告訴我在哪裡預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XD
      可以去各大唱片行問問~
      五大,九五,佳佳那些都會進!
      不然也可以上露天找找!
      只是在網路上買好像會比較貴一點(?)

      刪除
  3. 我都不知道韓國專輯要去哪預購耶~~~
    可以請教你嗎>_<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講的那些都是大家常用來訂購專輯的~
      我是習慣用露天..雖然比較貴XDDD
      建議妳去那些唱片行問問~~~
      通常會便宜一點然後妳有什麼問題又可以當面問~

      刪除
  4. 你好,原本對這團小熟悉
    之後看了你好多文章就更瞭解了--真是感謝:D
    對了,想請問你現在的背景音樂是哪首?
    謝謝喔^^
    還有辛苦了KE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不嫌棄就好>___<

      BGM是BIZNIZ的"라이터를 켜라"喔~~~
      唱歌的是PHANTOM的Sanchez~♡
      要載點的話可以在跟我說~

      刪除
    2. 哈哈 謝謝你喔:D
      我已經自己去抓了KEEK

      刪除
    3. 那就好~
      BIZNIZ叔那張mixtape超棒的!
      大推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