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 連署要求KBS改變對Block.B新歌看法

這個連署是為了要求KBS改變說Block.B新歌不適合播出.粗俗的看法
***點看詳細新聞***

KBS連歌都沒聽就對我們塊逼的新歌做出了這種不公平的決定
事實明明不是那樣但他們卻硬要顛倒是非
所以BBC們決定站出來替Block B反駁T__T

其實連署流程很簡單但還是貼一下

*要有Daum帳號才可以一起連署喔!!!

先點進這個網址 ➜ http://m.agora.media.daum.net/petition/mobile/view?id=118629

然後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

點完如果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下面就連署成功了!XD


真心愛塊逼的請一定要參與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

沒有Daum帳號的人...Kpopn前幾天剛好貼了教學文XDDDDDDDD
好巧 是註定要我們一起連署吧OAO
請點看教學文!

*建議用Gmail或hotmail註冊!!!

-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問我~

5 則留言:

  1. 皮啾ㅠ ㅠ
    我討厭KBS!!!!!!!!
    BBC快瘋狂連署~~!!!!!(很激動這樣)
    Block.B大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KBS只會巴結大廠T___T

      BBC gogo
      為了塊逼的清白一定要連署成功!!

      刪除
  2. 親阿 要連署可是我不知道要打甚麼耶ˊˋ
    韓文不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知道要打什麼的話可以直接按那個藍色的鈕XD
      其實我也直接按沒講話XDDDDDDDDDDDD

      刪除
  3. 恩恩~剛剛我也去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