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NEWS] Block.B康貝Showcase的票秒殺!


CR : ALLKPOP
轉載請註明皮啾唷^__ㅜ


Hiphop偶像團體Block.B將會在他們第二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the Block"公開的前一天舉辦一場
Showcase&Fan Meeting.

雖然這場Showcase只有透過他們的官咖跟SNS宣傳,但是在開放購票後的24秒2000個位子就全部售完!!!!!

還有, 100個日本Fanclub的BBC決定為了這場Showcase拜訪韓國, 所以BNS決定特別為她們留幾個位子.

這場Showcase開放100位從台灣, 菲律賓, 新加坡, 泰國, 亞洲各地來的媒體參與.
在2011年, Block B已經在亞洲的幾個國家進行了宣傳活動, 他們在海外擁有的影響力將會透過這場Showcase見證.

粉絲們不只能搶先看到MV的首播, 還有機會能和團員們合照或參與P.O的生日派對~~~

Block B現在正在泰國進行他們的宣傳活動, 不過會在2月2號新專輯公開前回到韓國.

-

24秒!!!!!!!!!!!!

台灣媒體...台灣BBC請密切關注電視!XD

4 則留言:

  1. 好好ㄛ我都不知道怎麼購票= =
    只能等他們專輯出來再買...(哭泣)

    T_T嗚(無能為力的心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咕是住在韓國嘛?XDDDD
      這次SHOWCASE好像是越早匯款進場的機會越大XDDD

      沒關係啦~
      他們知道我們愛著他們就夠了!
      這次康貝一定要大發!!

      刪除
  2. 我也希望 0201那場SHOWCASE,我會在裏面 >.<
    BLOCK B 대박 ❤ 謝謝海外的 粉絲 特別到韓國支持 BLOCK B ❤ (雖然不包括我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希望我在裡面嗚嗚
      能去的粉絲真的很幸運>___<
      日飯真的也很愛塊逼~
      塊逼有這群BBC支持著真的很幸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