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111215 Starry Night翻譯



CR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 ♪( ´▽`)


✗ Kyung : 如果你們想要有像我這樣長長的下巴我建議你們睡前吃乾魷魚



Younha : 男生大概在什麼年紀會開始看A片?

ZICO : 我想應該是國中吧

Kyung : 國小

Younga : Wow 所以Kyung你是從國小就開始看A片齁

Kyung : 我對那些事很有興趣
           我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小孩

ZICO : 我記得在國中的時候 我在圖書館讀書
          然後Kyung跟一群朋友來了後就開始講"哇 這片催溝啊"
          Kyung還跟我說"你應該去www.*****.com.看看 這個網站最讚了"


宰孝 : 我也有話要補充!
         在智皓的電腦裡有很可疑的影片...

ZICO : 不是A片那些東西啦
          它只是一部電影
          是宰孝哥剛好看到比較激情的部份..

宰孝 : 那個影片的名字是"Block B"

Kyung : 我們都是大人了 沒什麼好害羞的

ZICO : 沒錯 所以我會好好欣賞宰孝哥你昨天推薦給我的A片的



Younha : 你們覺得Block B裡誰對這種事最有興趣?

Kyung : B-Bomb哥!

ZICO : 當然是敃赫哥!

Younha : 那你們有什麼藏A片的小祕訣嘛?

ZICO : 我都把它們跟其他影片混在一起, 這樣就很難找到它們

宰孝 : 難怪你會被我抓到

Kyung : 那是外行人的手法
           你可以右鍵那個檔案 然後去屬性點隱藏
           這樣就可以不留痕跡的把它們藏起來

ZICO : 最酷的是 不管你在Kyung的電腦輸入什麼有關色情的關鍵字 都會有結果跑出來

Kyung : 這些日子它們還是隱藏的.
           你知道我現在是偶像了~

Younha : 所以現在應該很難從你電腦找到那些東西了

Kyung : 有心想找的一定會找到, 他們會想辦法

ZICO : 像是B-Bomb哥


宰孝 : 有權都直接把A片放在桌面上

ZICO : 對! 他還有更變態的東西. 他真的很-

宰孝 : 啊啊啊 我們停止這個話題吧



Younha : 你們有人有耳洞嘛?

ZICO : 我一個都沒有

Younha : 你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那種會去打耳洞的人, 為何不?

ZICO : 我很快就會去打了... 我每次都有提醒自己可是還是一直拖

Kyung : 我有耳洞可是它們發炎了
           我小時候有在菲律賓短暫的讀過書
           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去了一家看起來不太可靠的店打耳洞
           他們居然沒有消毒就把針穿進我的耳朵

ZICO : 真的 他發炎腫的超嚴重 那個洞大概跟他的鼻孔一樣大

宰孝 : 我兩隻耳朵都有耳洞 可是我沒有好好照顧它們所以都合了

Younha : 你們覺得穿很多耳洞的女生怎麼樣?

Kyung / ZICO : 我覺得那樣很漂亮!

宰孝 : 我覺得兩邊各一個很漂亮 可以接受的範圍

Younha : 你們覺得打哪最漂亮?

宰孝 : 耳朵

Kyung : 肚臍


Younha : 你們身邊有吃飯很紳士.端莊的男生嘛?

宰孝 : 敃赫!

Younha : 又是B-Bomb! 他都是怎麼吃飯的?

ZICO : 他每次都吃一小口,擦嘴巴,吃一小口,擦嘴巴,吃一小口,擦嘴巴

宰孝 : 然後摸一下頭髮

Kyung : 完全王子病



Younha : 你們有曾經給過別人什麼驚喜的禮物嘛?

ZICO : 我最近買了一個上面有個超大寶石的戒指給P.O


粉絲 : 我有一個朋友對我太直接了
         有一次她跟我說"妳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
         我還是忘不了她對我說這句話帶來的震驚.

Kyung : 喔~~~妳不應該太執著於這件事的
           既然我們都談到這個話題了
           B-Bomb哥你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

Younha : 你們為什麼一直攻擊B-Bomb..
             現在我真的很想跟他見面 看看他是怎樣的人
             對你們來說他不只是個自私的人,還是個沉迷於色情事物的人

Kyung : 他還會每吃一口東西就擦一次嘴巴

宰孝 : 對! 還有邊吃飯邊照鏡子

Kyung : 不要忘記他還很自私!

-

你們真的很煩XDDDDDDDDD
可憐的逼蹦XDDDDD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XDDDDDD
    每次看Starry Night的翻譯都會讓我笑到要翻過去
    一直瘋狂拍打大腿啊XDDD
    塊逼真的超敢講bbb

    回覆刪除
  2. 他們太誠實了太好笑了XDDDDDD

    回覆刪除
  3. To Chieh
    他們真的超愛自爆的XDDDDDDD
    重點是爆的都不是普通的料XDDDDDDDD
    整個天不怕地不怕醬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