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111228 新加坡FANMEETING後記


CR : Scanation Singapore

我全照它的話翻喔XD




✱ 我們在Block B Meet & Greet的會場 有誰很興奮?~

✱ Block B剛到會場!
   男孩們坐著等待簽名.HI-5活動的開始

✱ 簽名的活動正式的開始了!

✱ 宰孝在玩ZICO的手, 然後兩隻一起對粉絲揮手!

✱ Block B對熱情的粉絲們揮了手跟舉起大拇指XD

✱ 在中場短暫的休息, Block B都耐心的坐著對粉絲微笑

✱ 有權用手跳了"Freeze"  (我真不會形容XD

✱ ZICO : I really really love Singapore!!!

✱ KYUNG說"What's Up 新加坡BBC們, 謝謝妳們今天的餐與, 我愛你們!"

✱  HI-5活動開始了!

✱ P.O坐在桌上等BBC來HI-5 XD

✱ Block B都站到桌子前了~

✱ 在P.O做aegyo時, ZICO給了某人一個和平標誌

✱  P.O繞著舞台亂跑亂叫XD

✱ B-BOMB隨著beat box的節奏freestyle~

✱ Block B現在在擺POSE拍照了! 粉絲們瘋狂了XDDDDDDDD

✱ 在大家都去後面簽背景布幕時, KYUNG跟P.O做了一個愛心XD

✱ ZICO跟粉絲們說"Put your hands up!" 然後說了"I love ya!"

✱ 太一把一個小小的和平標誌給某個粉絲

✱ ZICO說 KYUNG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 宰孝對攝影機露出他最好看的笑容

✱ ZICO說Block B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熱情, 他們會帶著更棒的音樂回來的!

✱ KYUNG跟P.O在beat box.RAP!
    ZICO也加入了!

✱ 在最後Block B很有活力的以"Do U Wanna B? Block B!"結尾!!!


BONUS+


-

題外話.....
其實我是要翻另一個可是我翻錯了XDDDDDDDDDDDDDDD
翻到一半才發現XDDDDDDDDDDD
明天在翻本來那個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