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ZICO] ZICO救了路人?!

CR : 금스흠므드@Nate Pann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 ♪( ´▽`)

這是一個粉絲在NATE Pann上貼的
網友們都覺得這是ZICO
因為Block B的宿舍在漢南洞
而且他符合那個粉絲形容的"金毛豐唇"
粉絲講的黑頭髮的人們應該就是Kyung, 宰孝, B-Bomb
然後宰孝常常在電台講"멍충아" *笨蛋那類的XD
所以是ZICO的可能性很大( ´ ▽ ` )ノ

寧可信其有ㅋㅋㅋㅋㅋ
 
-

原文

英翻的沒有照原文翻所以我也只能這樣翻了XD

-

大家好我是住在漢南洞附近的16歲高中生
兩天前我準備去超市可是因為我太懶了
所以就直接穿了當時穿著的...動物睡衣出門

在我去附近超市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台保姆車停在右邊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我覺得這很酷
(我真的不是從鄉下來的!)
然後..在經過它的時候..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想摸它的慾望

當車門打開那些男孩們走出來時
我開始慢慢走向它
(有幾個黑頭髮的跟一個金毛, 我只記得這些)

我跟那個金毛對到眼了
他的眼睛很尖, 尖的很性感那種
他的嘴唇很豐滿.紅潤
我在心裡想"我怎麼這麼幸運, 竟然可以在去買零食的路上遇到明星"

因為想要得到簽名, 所以我穿過馬路想靠近他們
突然!
一台車從轉角開過來!
(我太沈醉於遇到明星這件事了)

我跟那個金毛之間的距離大概有30公分?50公分?
可是他拉了我的手臂然後我就倒進他的懷裡 嚇!!!!!!!!!!

他對我說"妳還好嘛? 妳應該要小心一點!"

我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所以什麼都沒說
他又對我說"這次很幸運的我把妳拉過來了...妳沒受傷吧?"
.
.
.
我對他鞠躬說謝謝後

那個黑頭髮的人就對他大喊 "啊! 該回宿舍了! 快點 멍충아"

在金毛男轉身離開前他對我說"以後要小心點, 兔子尾巴很可愛"

-

我覺得是他的可能性很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可是還是看看就好
不然不是的話就尷尬了XDDDDDDDDDD


啊我也想倒進禹智皓的懷裡

3 則留言:

  1. 可以問一夏嗎......你放的這首個叫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IZNIZ的라이터를 켜라喔~

      http://pijuuu.blogspot.com/2012/02/audio-bizniz-my-bgm.html
      雖然沒什麼重點可是我有貼載點喔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