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PRE-DEBUT] Harmonics (ZICO & Kyung)


好像蠻多人對我的BGM很有興趣- W -
所以想說來介紹(?)一下~
可是我沒那麼專業所以只能貼歌給妳們QQ
然後我中文能力有點.........妳們懂得XDDDDDDD
所以只好請妳們看英文歌詞了>____<


原版(應該)
Namolla Family - 잘못했어 (Feat.Tae In)



-

草稿(?)
ZICO & Kyung - Still (Feat. Heota)


-

Harmonics (ZICO&Kyung) - Letter (Feat. Elin)


公開日期: 2009年8月24號
The Letter (數位單曲)
Harmonics: NacSeo (ZICO) & Holke (Park Kyung)
Produced by KAI, featuring by 'Elin'

 -

嚇我忘記我本來要說什麼了XDDDDDDDDDDDDDDD
我記得這首歌有什麼可以講的XDDDDDDDDD
想不起來XDDDDDDDDDDDD
算了妳們聽歌吧XDDDDDDDDDDDDDD
等我想到我要說什麼在加XDDDDDDDDDDDDD


3 則留言:

  1. 你每次用的BGM都很好聽呢 :)

    回覆刪除
  2. 謝謝>_____<
    因為都是Block B的所以聽起來特別順耳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超喜歡The letter這首歌的!!
    沒想到他還有前一種版本我都不知道
    都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