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ZICO] 禹媽媽CY回覆一則~


轉載請記得註明一下唷ㅎㅅㅎ

先給你們看一下禹媽媽有多美A______A




-

BBC: 哈囉 ㅋㅋㅋ 我是智皓오빠的粉絲!!
我在Studio C聽到媽媽的聲音了ㅋㅋㅋㅋ
妳跟智皓오빠好像 好好笑ㅋㅋㅋ
我現在才看到妳的照片 妳真的好漂亮..
難怪妳的兒子們會長得這麼好看...
我很喜歡智皓오빠ㅎㅎㅎㅎ
謝謝妳生下他們ㅠㅋㅋㅋㅋ

ZICO媽媽: 唉咕... 當智皓出生 我發現我沒有女兒時 我哭了...
但現在卻因為生下他而受到別人的感激^^
泰允啊 智皓啊~~~
媽媽很感謝你們生為我的兒子唷^^

-

媽媽超可愛的
每次都故意講這種話XDDDDDDD
禹智皓看到都要哭了XDDDDDDDDD
可是他們一家三口感情真的真的很好
媽媽很幸福 有兩個這麼棒這麼孝順的兒子
好啦小的有點叛逆這渾蛋

題外話(?)
媽媽真的好漂亮~~~~~~~~~
跟禹智皓出門都可以當女朋友了XDDDDDD
嗚嗚太美了 難怪兒子都這麼帥氣QAQ

嗯......新專輯中翻會慢慢貼完的(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必要
然後 會更一點東西(?) 這禮拜的事處裡完就會更的!
不要等我XDDDDDD(居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