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MVs] Block.B "난리나 (NanrinA)"

MVs...............A______A
原來난리나有這麼多版本...
六種.............
難怪禹智皓上次會那麼喘A___________A

-

Original Ver.


Dance Ver.


Dance Ver. 2


近距離 Ver.


Black Dragon Ver.


Red Tiger Ver.


-

每種都짱(拇指)
只是黑龍的 有點尷尬ㄎㄎ

紅虎的整個超歡樂
還有很多ZiKyung Moments A_____A
喜翻A_____A

14 則留言:

  1. 黑龍版的真的有點尷
    紅虎的整個嗨爆了

    回覆刪除
  2. 我全都看了
    令我一整天都很開心啊^^
    真辛苦他們了^^^^^^^^^^^^^^^^^^^^^^^^^^^^^^^^^^^^^
    U-Bomb真的很好笑啊XD

    回覆刪除
  3. 你好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是新飯,可是好像都找不到有權的twitter耶...
    他沒有用了嗎?
    感謝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在11月初時把推特跟CY都關掉了...
      說是為了專心準備COMEBACK..
      現在只期待他哪天心血來潮又把他們打開A_____A

      刪除
    2. 哦是這樣阿...
      謝謝你哦:)
      嗚我會慢慢等的^.<

      刪除
  4. 請問皮啾~
    塊逼出到之前ZICO的Mixtape有很多種嗎?
    因為我之前抓到一個(Mixtap vol.1)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它的?
    Mixtap vol.1 裡面有20首歌曲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出道前出過很多首歌喔~
      至少150首A_____A
      妳抓的是ZICO on the BLOCK那張吧~~

      要其他的話我可以丟載點給妳~~~

      刪除
  5. 對對!!
    我抓的檔名是 Zico on The Block (Mixtape vol.1)
    謝謝皮啾~~~我要我要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
      你會用mediafire上傳檔案嗎?
      http://www.mediafire.com/

      刪除
    2. 別人分享過載點~~~~~~
      我是說要在哪裡給妳XD
      FB?~

      刪除
    3. 喔喔~原來XDD
      我的FB是這個 > Yoo Ju Park

      刪除
  6. 哈哈
    黑龍真的尷尬啊......
    紅虎是因為有椅子和ZICO吧XDDDD
    我比較喜歡zi bomb

    回覆刪除
  7. 哈哈
    黑龍整個真的尷尬啊
    紅虎因為有椅子和zico吧XDD
    我比較喜歡zi bom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