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Block.B] 120318 水原簽名會後記.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
在18號那場簽名會
有安踢混進去
這是她貼的照片..


거의다도착했다^^ 지코한테줄선물
快到我了^^ 給ZICO的禮物

便條紙上寫著
♡지코오빠조공♡
like a hurricane! 다 쓸어가!
♡向ZICO哥哥致敬♡
像龍捲風一樣! 全部掃走!
(TeenTop "Supa Luv"歌詞)

-

安踢先裝成BBC到ZICO跟Kyung前面
然後給了他們一個信封
一開始ZiKyung還很開心的跟她說謝謝
但當他們打開信封卻看到裡面..裝著7000元.
Kyung打開的瞬間表情看起來很傷心
但他還是對那個安踢微笑,握著她的手說
"謝謝妳的禮物. 妳的手好冰喔, 還好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

-

很生氣很心疼很難過但同時也很驕傲.


也許我們應該感謝安踢而不是攻擊他們
感謝他們讓我們看到Block B勇敢堅強的一面
感謝他們讓我們知道Block B不管對誰都是如此的善良貼心
感謝他們讓全世界的BBC團結起來保護這群愛到心坎裡的男孩們
雖然他們不斷的傷害男孩們但..因為他們我們也得到了很多
謝謝安踢的幼稚不成熟讓我們都長大了.

5 則留言:

  1. anti真的很讓人看不起
    也更覺得我以block b為榮

    回覆刪除
  2. 好傷心... 竟然有人做出這樣的事.><.
    不知怎麼我憤怒不起了
    我只有無助 失落.....
    Block B 們要支持住啊!!!!!!!!!!!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個讓我更覺得能認識他們真是太好了
    那個不斷成長又堅強又善良的他們。

    回覆刪除
  4. :( 難過
    這讓我們知道了塊逼真的是一群堅強和超級善良的孩子

    回覆刪除
  5. 多虧這群狼心狗吠的混帳...
    我們現在比以前更愛且更守護著我們的孩子們Q︿Q
    願這位將來也受到同等的羞辱
    或這是更嚴重?(這是我希望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