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120229 KBS維他命 - 宰孝媽媽的故事



Cr: HEODANG
中翻: 皮啾



宰孝Cut 完整版



-

宰孝:  高中時,我去了遠足。在我去之前,年紀還小的我跟媽媽抱怨了有多想要穿漂亮的新衣服和鞋子,最後我跟媽媽大吵了一架就離開去遠足了。後來我對於跟她吵架這件事感到很內疚,所以我打電話給她,但是她沒有接。我以為她只是真的很生氣而已,所以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到了傍晚,我接到一通老師打來的電話,他們對我說"宰孝,你現在趕快回家,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我有個不好的預感,所以我馬上離開,當我到家時,我發現我媽媽因為腦出血昏倒了。起初,我家人因為考慮到我年紀還小怕我承受不了這個事實,所以他們試著隱藏、不讓我見我媽媽。他們沒有讓我跟她見面...

MC: 你媽媽那時候幾歲?

宰孝: 42...


宰孝: 我在網路上搜尋什麼對腦出血的病患比較好,然後我看到一篇文章說對無意識的人來說音樂有最大的幫助。所以我找了所有當我還在媽媽懷裡時聽到的電台播放過的歌曲,然後放給她聽。

MC: 你幾歲?

宰孝: 我1990年出生的

MC: 那一定有很多你沒聽過的歌

宰孝: 有些像是"玩具兵"的歌。她對音樂的範圍很廣,像是Young Turks Club的"缘(戀)"。也有些Y2K的歌。

MC: 有哥哥的照顧一定也是個很大的幫助。

宰孝: 是的,由於他是年長的哥哥,所以他總是安慰我。當我媽媽意識不清楚時,我到加護病房探望她,但她總是不斷的尋找我哥哥的身影。她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我哥哥書讀的很好,她想要跟護士炫耀。雖然意識不清,但她還是一直講那些事,從來都沒提到我....

MC: 就算是在意識不清的狀況下,這一定還是讓你很心煩吧。

宰孝: 因為那些原因,我決定要振作起來做些不一樣的事。我下了很多功夫在準備成為一個歌手。我哥哥跟我說過"絕對不能在鏡頭前哭"。我曾經在鏡頭前提到我媽媽,因為看到我哭了,媽媽哭得比我更慘,所以我哥哥叫我永遠都不要在鏡頭前露出我脆弱的一面。

-

安宰孝一直都是個讓人心疼的男人T___________T

2 則留言:

  1. 嗚嗚嗚
    安宰孝QAQQQQQQ
    你戳中我的哭點了
    我現在也突然好愛媽媽(?)

    回覆刪除
  2. T______T我也被戳到哭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