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Block B日本限定DVD翻譯~


順序亂了TAT
晚點在來排A_________A

-

Cr: simpletonjun
中翻: 皮啾( ´ ▽ ` )ノ

第一印象篇

太一 : 智皓他..他以前給人的印象不像現在這麼強烈.
他總是穿著學校的制服所以我想說"他是另一個練習生嗎?"
跟智皓比起來,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宰孝.
他是所有男練習生中最帥的那個!
因為他的帥氣 讓我覺得"喔 原來有這樣外表的人真的存在!"
其他成員就...嗯A____A


B-BOMB : 宰孝... 我到練習室的第一天 他真的很照顧我
就像"去吃東西吧, 你這樣做沒關係的, 你可以在這裡這樣在那裡那樣"這種...
可是我發現 我後來發現 其實他只是個比我早一天加入公司的人.
才一天! 24小時前!


宰孝 : 我是最後一個加入的
太一已經在這一段時間了 其他人也是
關於有權 在我加入前 主席(?)跟我說在我們的團裡有一個非常有能力的音樂天才叫ZICO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
在有權看到我後 他問了主席某些關於鋼琴課的事 *翻譯的人聽不懂XDDDD
然後我就想"喔這一定就是ZICO了..他一定是那個音樂天才"
但我錯了 他不是
他只是個沒我會唱歌的朋友罷了.


有權 : 讓我印象最深的人是ZICO.
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有點強烈.
現在...我是說 現在又變得更強烈了一點
他以前還有些青澀..現在的他變的太可怕了!


Kyung : 我從小學就跟ZICO是朋友了所以不記得對他的第一印象
我只能說 他是個壞孩子.
有權看起來就很像那種從鄉下來的小孩.
敏赫哥..誠實的講 我知道我的臉不小 但我覺得他的臉也蠻大的.
宰孝哥 老實說當我聽到他是臉讚時 我還特別跑去看但他看起來並不像臉讚 他沒那麼帥...
太一哥 ~~~~~~~他很矮. *前面英翻的人聽不懂所以我也沒辦法XDDDDDD


P.O : 我第一次看到智皓哥跟Kyung哥時~~~~~~跟現在的形象有著很大的差別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很獨特".

-

Block B的新定義

Kyung : 奇怪的小孩


B-BOMB : 雜種 <你XDDDDDDDDDDDDDDD

-


你對錄DVD這件事的感覺是?
ZICO : Unbelievable, Amazing, Don’t be shy, man!

-

ZICO : 有一次我在檢查我們的表演 太一哥完全的做作(⊙__⊙)

-

ZICO要模仿太一
ZICO : 除了微笑我什麼都不能做..

-

太一 : 我每次想嘗試做可愛以外的形象都不會成功、、、因為我的臉
Kyung : 試著裝酷!

(太一裝酷中XD)


-

5 則留言:

  1. 看到經的第一印象那我一直狂笑XDD

    雜種!!!李敏赫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妳好快XDDDDDDDDDDDDDD
      我還在編輯說XDDDDDDDDDDDDDDDD

      李敏赫應該是要說像是大雜燴那樣(什麼爛比喻)
      什麼人都有~~~

      刪除
    2. 哈哈哈哈 剛好那時候進來就看到囉XDDD

      當看到李敏赫說:雜種時 我心想他是不是又發音不標準了
      立刻想到你之前發的一篇文-他喜歡的女生那篇XDD

      刪除
  2. 不行我笑了他們好煩((欸XD

    回覆刪除
  3. 表粉紅的zico和kyung很獨特是怎樣哈哈
    是說之前表po不是說過禹志浩很醜還什麼的嗎
    真的很敢講哈哈
    不過block b就是因為這樣真誠的性格
    才會讓bbc這麼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