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Verbal Jint新專輯即將發行!!!!!!!!!


嚇!
VJ大叔出新專輯了! (灑花)
완전짱!!!!!!!!!!!

其實我要說的是屋哩基口有幫忙feat喔!XD
想聽ㄇ?~~~~
看在你們這麼想聽的份上就給你們聽XD
ZICO PART
完整版
沒有DL因為它才剛出來~
愛他就請支持正版專輯!
好ㄅ我知道妳們都不認識他TT

然後然後!
我們小憨憨跟SANCHEZ有演MV喔~~~(轉圈)
不要問我他們是誰你們應該要知道的O__O

Verbal Jint - 좋아보여 (You Look Happy)
SANCHEZ戲份很重ㄎㄎ
小憨憨根本就是去玩的(笑)
被車撞那段我笑了..

4 則留言:

  1. 好吧 我承認我不知道小憨憨跟SANCHEZ是誰......
    AND我覺得被撞的那幕很可怖TATT

    回覆刪除
  2. To幼幼
    小憨憨就是唱ITS NOT OVER的那個男輪XD
    SANCHEZ是他的團員~
    他們應該十月出道~~~~~
    期待啊~~~~~~
    不覺得她太誇張了ㄇ?XD

    回覆刪除
  3. 哦!!!!!!!!!!!!!
    原來 幹嘛擅自給倫家改名字~"~


    所以快出道吧! (好突然)

    回覆刪除
  4. 他的中文名字叫憨憨啊~XD
    希望他們趕快出道~
    這團一定比塊逼更瘋狂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