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B1A4預計九月康貝!!!!!

Cr: 微博 & B1A4HK

我是B1A4 fans club擔當者.
下一張專輯預定於9月COME BACK.

-

嗚哇太開心了現在
本來還想說要很久才會在看到紙張在台上活繃亂跳
所以是最近會康貝囉?!
好期待喔~~~(滾)

6 則留言:

  1. 耶~我也超開心的>∀<!!!原本以為還要等很久的說~~
    沒想到這麼快!!!超~極期待啦ㄎㄎ(*´艸`)

    回覆刪除
  2. 也找BLOCK B合作吧 :)

    回覆刪除
  3. To BOBO
    嚇!
    BOBO妳是哪隻XD
    大家打綽號我都認不出來了..XDDDDD

    To幼幼
    嘿咩!
    兩團合作一定可以佔領排行榜一位好幾周♥ 3 ♥

    回覆刪除
  4. To 皮啾
    哈~我蠻少出現的啦 幾乎都在淺水-w-
    當然認不出我囉XD
    不過fb有加你呢~括號Perry Chiang那位(*´∀ˋ)

    回覆刪除
  5. To BOBO
    我知道妳!!!!!!!!!!
    只是我們好像沒講過話TAT
    快來跟我搭訕~~~

    回覆刪除
  6. 原來你知道我(驚!!!
    我一直很低調說XDD
    可是我很害羞內像不擅長搭訕耶(*-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