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Block.B跟日本粉絲打招呼



附皮啾的破爛翻譯哈哈
如果有人不嫌棄的要轉請註明NEVERLAND喔ㅋㅋ

Block B : Yo Do You Wanna B     Block B!!!!!!
             大家好我們是Block B

B-BOMB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舞蹈擔當B-BOMB

太一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主唱太一

宰孝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舞王宰孝

ZICO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隊長ZICO

有權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有權

Kyung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乒乓球王(?)Park Kyung

P.O : 大家好我是Block B的忙內P.O

ZICO :  Block B終於要在九月去日本了
 (大家混亂的喊日本中XD)

Kyung : 日本還好嗎~~~~ (我猜..XD)

ZICO : 各位請在等我們一下~
          我們準備了很多好玩的跟刺激(?)的表演~~~~
          請期待~~~~~
          我們九月見囉~~~~

Kyung : Go and Tell them!!!!!!!

3 則留言:

  1. 皮啊~~~謝謝妳(泣)
    這麼用心的翻譯
    不知道留言妳看不看的到:"]

    回覆刪除
  2. To玉琦
    幹嘛這麼客氣XDDDDD
    應該是我謝謝妳們支持才對(鞠躬)

    為了他們做這一點點事不算什麼ㄎㄎ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翻譯喔!
    他們真可愛!
    乒乓球王好活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