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110828 BLOCK.B龍山兒童公園簽名會


無字版
英字版(嫌棄我的話請看這個XD)



依然是皮啾的破爛翻譯ㅋㅋ
有些句子我真的轉不過來..打得很奇怪的話請原諒我XD

旁白 : 我們今天最後要看的是嘻哈團體BLOCK.B
        也許是因為他們才剛在四月出道
        所以在見到粉絲前大家都看起來有點緊張

       (Tell Them MV畫面)
        新人團BLOCK.B的舞台主張自由不拘束(?)
        他們最近正在宣傳他們的新歌"Tell Them"

      (回到塊逼身上)
       成員們在跟粉絲見面時似乎有些緊張
       他們有練習嗎?

ZICO: 不我沒有練習(狂笑中)
         我故意把我的簽名弄的很簡單
         所以這樣比較好給簽名
         簽在海報或其他東西上也比較容易~

旁白 : 他在收到粉絲用信作成的書後看起來好像很感動(指P.O)

P.O : 我很桑心因為我不能現在馬上看..
       我想趕快回家看它~~~
       謝謝!

旁白 : 雖然他們還只是新人
         可是他們對每個來現場的人都抱著感激的心
         可以從粉絲的眼中看出她們對塊逼的熱情(?)

KYUNG : 我還是一樣給了很多簽名(燦笑後發瘋XD)
             沒有BBC我不能活..BBC我愛你們

宰孝 : 你是哪裡來的?
        Hello ETN的觀眾們(揮手ing)

旁白 : 他們一定很開心能跟粉絲這樣互動
        
宰孝 : 我覺得跟粉絲見面比在台上表演好!
         我喜歡跟大家近距離接觸(?)
 
B-BOMB : 很棒~
                我覺得我從粉絲身上得到了一些力量

旁白 : 他們因為跟粉絲一起所以更開心了
         INFINITE,DALSHABET,BLOCK.B我們很期待你們未來的發展!!!!!

-

Source : XOXOXO
你就不能控制一下臉部表情ㄇ?

2 則留言:

  1. 他無法控制 -吉-

    回覆刪除
  2. To吉
    他不懂如何去控制T____________T
    不然他就不會笑的那麼傻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