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B1A4 STAFF DIARY更新第九個故事 - 在SWEET GONGCHANDAY?

翻譯轉自BeWonderful

大家好! 
我是B1A4歌迷會的管理員之一 ♥ 3♥
在第八個故事看了很多評論(?)
我晚了太多了!!!!!!!!!!!!!
所以 我會放上很~多好看的照片補償你們!

第九個故事是來自SWEET GONGCHANDAY~

#01. 你們都能看到B1A4成員們暖男的一面!

#02. 要來個BACK HUG 要說"我愛你"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孔燦男人但又可愛的一面!

 #03. 當然還可以看到撒嬌炸裂!!!

#04. 某個程度上妳會被迷暈~~~
令人享受的SWEET GONGCHANDAY!!!

#05. 我們只有向BANA公開這些喔!

第十話將會在MERRY BARODAY結束後獻上~~~!
9月4號下午6點!!! 弘大V HALL ↗!!!!  coming soon!! 
.
.
.
.
.
.
.
.
.
敬請期待 ♡ 3♡

 -
MERRY BARODAY!
我很期待喔ㅋㅋ

3 則留言:

  1. 太可惡了!!!!!!!!!!
    快給我出來!!!!

    我很期待那天拍摟會哭哭阿XD
    大哥那隻熊好我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紙張們<3hwaiting!!!!

    回覆刪除
  3. To老大
    巴囉整個很感性XD
    紙張裡就他最愛哭ㄅ~
    熊熊可以把信宇哥給我ㄇ? (欸

    To Wai
    懷挺懷挺!!!!!!
    塊逼也趕快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