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賀! 各位期待以久的NEVERLAND終於開張了(灑花)

騙你們的其實我還沒用好XDDDD
哈哈所以是一開始就亂了這樣XD
整個放棄CSS決定走最簡單的風格
你們不介意ㄅ?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今天就塊逼大放送(?)
以後會慢慢把以前的圖都PO上來的~
請等我~


Source: NoDoubtZico

美聲鯊魚

舞蹈擔當逼蹦
 

釜山男蛤宰孝


微笑擔當有權兒

視覺擔當朴瓜(笑)

天才小隊基口


口愛忙內匹歐


끝!


17 則留言:

  1. 我來也!!!
    宰孝是女人!!!

    回覆刪除
  2. 我是玉琦這樣子XDD
    哇!!表志勳的表情真的可以殺死人
    默默的包走可以嗎(巴)

    回覆刪除
  3. To小君君
    真的!!!!!!!
    這傢伙整個比女人還美!!!!!!!!

    To玉琦
    謝謝妳這麼捧場(抱)
    快把匹歐帶回家~~~~~~
    妳可以光明正大的包走其實XD

    回覆刪除
  4. 吉來了呦
    匹歐燙捲好可愛
    逼蹦依然帥氣

    回覆刪除
  5. YOYOYOYOY 我是幼幼!!!!!!!
    SO 我來也 鯊魚君 也太口連TATTT

    回覆刪除
  6. To吉
    親愛的妳來啦(撲)
    匹歐用這個髮型都被攻擊說是大嬸XD
    口連的孩紙TT
    妳家逼蹦完全美男阿~~~~~

    To幼幼
    YOYOYO妳是幼幼 (好多ㄧㄡˋ XD
    我也覺得鯊魚很口連TT
    基口也蠻口連的其實
    明明是他家的可是拍的都是別人XD
    他看到應該會哭XD

    回覆刪除
  7. YOYO!! 我是小楊楊:)))
    我來了!!
    朴瓜:)) 好帥 那張有話眼線XD
    忙內 捲毛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我是育齊!!!:O!!
    這套圖為神馬這麼美好呢A__A
    yaa皮啾斗NEVERLAND開張大發!!!=))

    回覆刪除
  9. 恭喜你開張!!!
    哈哈我是你FB上的好友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我要謝謝你加我好友讓我可以知道好多關於他們的消息
    我也很喜歡他們:">

    回覆刪除
  10. 直接把紅毛權帶走 XDDD

    回覆刪除
  11. To小楊楊
    朴瓜是視覺擔當欸!
    當然要很帥(笑)
    忙內的大嬸頭口哀爆炸-///////-

    To育齊
    謝謝喔(抱)
    屋哩塊逼長得好怎麼拍都好看啊啊啊
    是ㄅ~~~

    To SYU
    是思妤歐膩ㄇ?!
    打這樣我真的認不出妳是誰XD
    唉咕幹嘛這麼客氣XDDDD
    感覺好奇怪XDDDDD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阿ㅋㅋ

    To小姿姿
    就知道XDDDDD
    有權兒本來就是放給妳的~
    以後就直接帶走ㄅ!
    哈哈

    回覆刪除
  12. 痾 不是耶XDD
    哈哈我會默默關注你的!加油!

    回覆刪除
  13. To SYU
    TAT
    快跟我說妳在FB叫蛇!!!!!!XD
    快浮出來XDDDD
    我們講過話ㄅ?!!!!!!
    打SYU我真的認不出來TATTT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哈!
    我們應該沒講過話
    我FB是許雅菱,打出自己的名字好尷尬喔!!
    哈哈你好喔!

    回覆刪除
  15. I KNOW U!!!!!!!
    塊逼社團的!!!!!!!!
    快來跟我講話XDDD
    我們一起聊塊逼~~~~~

    回覆刪除
  16. 我是你的朴瓜<3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7. To親愛朴瓜
    我會加油的^_______^
    謝謝(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