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Pre-Debut] ZICO & Kyung地下時期的生活


中翻: 皮啾
來源....忘記存了OTZ

這些事情都是一位從ZiKyung地下時期就開始追的飯講的!
可信度....見仁見智囉 <這人永遠都是相信的那個XD

人物介紹(?)
낙서 - ZICO地下時期的名字
홀케 - Kyung地下時期的名字,경是黃瓜的韓文名字....

-

我以前是個홀케狂飯,我都會跟著他到處跑,不知道他記不記得.............


首先~ 是我們酷酷的智皓...我記得非常清楚........

在一場街頭表演,智皓唱錯歌詞(或忘詞A___A)然後節拍也跟著掉了... 我猜那打亂了他的表演。在他下台時,他似乎覺得很丟臉,我很擔心所以就對著他大喊 " 智皓呀!!!! 낙서呀!!!!!! 你真的很帥!!!! 所有人裡面你最棒了!!!! 你做得很好啊禹智皓!!!!!!!!!!! " 類似這樣的話。他聽到後就笑著轉過來然後對我做著"謝謝"的嘴型。現在想想都還是會因為太高興而起雞皮疙瘩...智皓就是像這樣的孩子。

還有..他很常餓肚子或是不吃飯,就算我叫他吃他也不理我,他都說他忙著寫歌詞。所以有一次我叫了炸醬麵送去工作室給他。後來他看到我,他就對我做了90度鞠躬然後說他有好好的吃,不過這家中國料理店比我叫的那家好喔(笑),他小聲的這樣說後就酷酷的走了。

喔然後,智皓以前有個女朋友,我發現後就在他要上台時抓住他的褲管說" 呀!!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還不跟我說!!!!"。智皓當下傻住了,後來他說"呃..我..我很抱歉.. 但是妳可以放開我的褲管嗎?..喔..啊..妳不行....."。他真的很可愛(笑)。


現在要換我們경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

경的人生就...充滿了玩笑和到處鬼混(笑),我記得發生過一件事...낙서跟홀케在地下時期時真的很受前輩們的喜愛,所以他們常常有自己的舞台、Club表演、和街頭表演。他們也很受歡迎~ 我想應該是一場被以神般對待著的地下rapper的街頭表演,忘記他叫什麼了不過是你們聽到後會"哇!!"這樣的人,那時候他在舞台上表演,경在後台用手遮著他的嘴巴,他眼眶泛淚的顫抖著...像是在哭一樣,因為他太感動了。他那樣真的很好笑(笑)


智皓喜歡別人叫他"낙서"...如果你叫他"智皓呀~",他根本不會理你,只有叫他"낙서呀~"的時候他才會轉過來看你。

喔然後我是怎麼知道他的本名是禹智皓的......我問了他很多次他本名是什麼,但他都不肯跟我說,然後就會講"我的名字是낙서! 我叫낙서!"

所以我就"智..智皓? 類似這樣的名字對吧?",他聽到後露出了⊙_⊙!!!!!!的表情,然後找藉口說哥哥們在叫他他要走了。

最後我是問了경才知道的,後來我就"呀! 禹智皓!",智皓整個嚇壞了,看起來好像在說"她怎麼會知道".....。

從他的낙서時期到ZICO時期,他的綽號是Z-AH-CO。

他總是在想辦法讓他的名字聽起來更酷,所以在舞台上他都會唸ZEEEEEEEAK~OH,不會只單單唸ZICO。

所以大家都叫他Z-Ah-CO,然後嘲笑他(馬的(不)),他就會"Wow你們根本就不懂我的英文...Wow..."

現在想想...我跟智皓真的很親。只要他做了新的Mixtape,他都會燒一份給我聽,然後在拿回去(笑)

喔還有! 他真的很討厭輸... 之前有一個新人地下Rapper出來,好像叫J.GGGZ吧,他跟智皓同歲,可是他都會當著智皓的面羞辱他(馬的你想死嗎A____A),所以智皓生氣了,他們就決定來一場Rap Battle....誰贏了? 當然是智皓囉... 智皓有時後也會跟경 Rap Battle。


啊然後경..人真的很好...但也很酷...。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對我,他總是試著裝酷,不過幾乎都沒成功...。只要我說"경~啊~",他就會笑然後跑走...。還有啊 他打扮的真的....你不會了解他在想什麼那樣...我跟他說試著打扮得好看一點他就會裝模作樣的說"我沒有衣服啊,妳要買給我嗎?"。我真的很想揍他........

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他以前很受歡迎而且真的很有才華,所以他每個星期都會有大概四場表演。在秋天到冬天那段時間,我去看他的表演然後跟他說"天啊 怎麼這麼冷T---T",結果隔天他就帶了一個毯子給我然後說"我猜妳會想用這個..."。(媽啊黃瓜你怎麼這麼貼心)


智皓跟경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像..又愛又恨那樣。他們總是會針對著彼此,但又還是會仔細聆聽對方的話...我真的很驚訝他們居然以偶像的身分出道.........。

智皓跟경最常對我跟我朋友說的話就是......."不管妳們多喜歡我,那根本沒意義。如果妳們不乖乖上學讀書,就算求我我也不會跟妳們結婚。" ,那時候真的很高興聽到他們講這種話。

-

所以重點是禹智皓以前有女朋友。

看完有沒有更了解我們ZiKyung了呢?
他們真的是很善良的人
會關心粉絲、替粉絲著想
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
雖然有點白目欠打
可是心地真的真的很好

我似乎一直打"然後",沒錯我詞窮了..........................

-

嗚嗚其實轉走我都會看到A____A
我知道我翻的歌詞都很不專業...
可是居然有人改了幾句然後把它變成他的QAQ
我真是QAQQQQQQ
欲哭無淚(?)
算了妳們想怎樣就怎樣Q______________Q
只要妳們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哼哼

啊嗚結果我鎖右鍵了A____________________A
.

5 則留言:

  1.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你打的最真實最忠肯xD
    所以我只看妳的TWT
    每次看完都很感動
    就是很喜歡你那些深入我心的看法QAQ
    我指的是看法一致XDDD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謝謝你QAQ
      我以為大家會覺得我很幼稚XD
      嗚嗚你們沒有嫌棄反而支持真的很感動QAQ
      我會繼續努力的QAQQQQQQQ

      刪除
  2. 你不知道我喜欢看你打的东西吗?A_____________A
    虽然语法不怎么好(不是)
    白目欠打是他们的特色(喂)
    其实只是外表跩跩的
    谁不知道黄瓜是对饭最油腻的
    还有禹智皓..外表只是浮云

    表示不知道你知道我是谁吗?XDDD

    回覆刪除
  3. 他們真的是大暖男:))
    好可愛 雖然有些白目
    親打的文都很好!!

    回覆刪除
  4. 親的文真的打得很好啊~~~
    好喜歡禹智皓和Kyung^^呵呵
    哥們都是暖男呢~雖然真的很~欠~揍....(被眾BBC們狂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