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Block.B] 塊逼日常生活的大小事

(敏赫啊.......對不起沒能守住你)

翻譯:皮啾
轉載請記得註明一下ㅎㅅㅎ

這些事情都是一位造型師跟她的妹妹講的~
可信度..依然還是看個人囉XD

-

各位BBC姐姐們大家好!
我是金有權(她的ID) 我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有關Block.B的日常生活呢?
我姐姐是Block.B在Freeze時期的造型師,她後來離開去當A PINK的了
不過她朋友現在還是Block.B的造型師,所以他們還是蠻親的~


1. 在Block.B中每個都是很善良的孩子,尤其是Kyung。當他們結束音樂節目的表演後,他都會幫忙整理待機室、也會幫造型師姐姐們放好化妝品和舞台服裝。他很愛玩也很愛到處鬧,不過要正經冷靜時,哇他真的做得很好。所以~~Kyung真的是個很善良的孩子,每次要上台前他都會"主啊,Kyung今天要上台了"類似這樣的禱告。


2. 敏赫...他每次看INFINITE的表演時,雖然嘴巴帶著微笑但眼眶總是會濕濕的。


3. 我猜這應該是在난리라的回歸還什麼時候...成員們似乎吵架了,智皓很生氣...他就甩門離開待機室。待機室裡的氣氛很....... 所有的造型師都保持沉默的準備著他們的服裝,Kyung"啊!!!"的這樣在地上亂踢自己的腳後就起身去追智皓。大概15分鐘後,他們笑著回來了。Kyung去找智皓時發生了什麼事? 他對智皓做了一些撒嬌的動作,但失敗了........所以他就說"你知道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對吧~" "親愛的~"這樣的話去鼓勵智皓。
喔還有...只要智皓跟Kyung心情好,他們就會叫對方親愛的<ZiKyung Moment當然要粗字A__A


4. 有一次禹智皓把牙膏擠進太一的魚缸裡,太一生了他兩個禮拜的氣........然後看著魚缸裡飄著的牙膏大哭大鬧。


5. 宰孝對太一真的很好,但太一不喜歡被以"他好像很特別"的這種待遇對待著。有一次宰孝拿到一瓶香蕉牛奶,他想偷偷的給太一,可是太一卻說"呀 渾蛋(或卑鄙的人(?)),你這個不公平的傢伙。",宰孝因為這句話很受傷,所以他們把一瓶香蕉牛奶分成7杯,這樣大家都有一樣分量的香蕉牛奶。太一把杯子遞給成員時還很引以為傲...(是這樣說嗎?XD)


6. 有權有時候會放空超過30分鐘,他常常無緣無故的放空。有一次有權在放空,智皓跟Kyung就偷偷的走過去然後做一些奇怪的聲音,"푸아악츄츔ㄹㅇㅇㄴ한ㅇ환옿화악푸어아악”這樣..有權問他們說"你們在幹嘛?",他們就會說"我們會把你從外星人手中救出來的"之類的話,然後又繼續開始鬧,他們會拿梳子...那些棍狀的,之後他們會選他們要當的角色, 像智皓是外星人、Kyung是戰士,他們就會把梳子當成劍開始打架亂鬧............。


7. 有很多關於智皓跟Kyung的事可以說..之前講過他們都會叫對方親愛的~ 你們知道智皓常常用的撒嬌的聲音吧? 他都會用那種語調說一些像是"Kyung親愛的~ 智皓餓了",然後Kyung就會說"真的? 我們智皓餓了? 那你想不想去那吃我們志勳兒的肥手臂?",他們很愛這樣鬧。


8. 智皓只要在待機室有時間,他就寫信給BBC...不是普通的那種信,而是用歌詞的方式來寫! 他每次都會說"我一定要把這個放進專輯裡"。


9. 金有權真的很膽小,眼淚也多,又很容易被嚇到。有一次智皓跟Kyung待機室裡計畫要嚇有權,某場簽名會一位BBC給他們一隻假老鼠(那種拉了尾巴會跑的),他們決定用那個嚇有權。在有權換完衣服出來時,智皓跟Kyung就拉了假老鼠的尾巴往有權那丟。那隻老鼠邊發出聲音邊往有權那衝,有權看到後就"啊!!!!!!!!!!!!!!! 啊!!!!!!!!!!! 媽媽 啊!!!!!!!!!! 啊!!!!!!!!!!! 哥 哥!!!!!!!!!! 這是什麼呀 啊!!!!!!!!!!!!",然後“으허허허ㅓㅇ흐허어어어헣흑..”的哭著跳到沙發上。


10. 有一次在Music Core的待機室,Block.B正在等他們上台,然後雪莉的表演出來了! 表志勳整個超激動的"哇哇哇哇哇"那樣亂叫,我姐姐的朋友(那個造型師)就說"呀! 安靜點! 啊 真是...",然後表志勳就說"姐姐 妳以為妳在叫誰安靜,我們在講的是真理(雪莉本名)欸!!!!!! 哇啊啊啊啊啊~雪~~~~~~~莉 ㄒㄩ~~~ㄝˇ~~~~~~莉~~~~啊"這樣鬧著。

-

這群傢伙真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1. ZIKYUNG MOMENT^^+我喜歡
    請不要覺得我怪怪的....
    表志勳整個雪莉狂熱啊!!!!!

    回覆刪除
  2. wow背景音乐都好好听呀~~~~能告诉具体歌名跟歌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一首XDDDDDDD
      右下角有清單(雖然沒放名字)
      但是跟我說要哪幾首我會比較好跟妳講XD

      刪除
    2. 哈哈哈好幸福以为回复这么久以前的blog不会收到回复了呢~~~~~~
      但是歌突然都听不到了呢好心酸TT
      能给我所有的list吗??~~~~麻烦你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