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Teaser] Play! BBC World Camp 預告#6 - ZICO的留言



以下是皮啾的不負責任翻譯
他講太快又沒韓文字幕 沒辦法對ㅠㅡㅠ
錯了請跟我說>___<

-

ZICO: yeah~大家好!
我是Block.B的隊長ZICO
真的 好久不見了
因為我健康上的問題還有Block.B下一張專輯的準備
導致我沒能出席許多活動
但是在聽到全世界的BBC都會共同參與後 我決定也要參加了
想在這個活動跟大家製造美好的回憶 喔我已經開始緊張興奮了
大家 請多多期待World Camp喔!
還有如果跟我ZICO見面 就快來快來
讓我們一起在Camp渡過個美好的暑假吧
要期待唷~ Peace Out!

-

yaya禹智皓要參加
有沒有哪位BBC要去World Camp呢?~~~~~~
希望你們都能夠玩得很開心喔
請幫我們這些不能參加的BBC多摸塊逼幾把(不)
World Camp一定要很成功啊!!!!!!!!!!!

啊嗚話說 需要更前五個嗎?XD
想說有英文字幕所以都沒有貼XD
有人需要中譯嗎XDDDDDDDDDDDDDD
.

1 則留言:

  1. 他們world camp只有在國外嗎??
    我看很多他們都說是英國的..
    所以是韓國還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