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皮啾廢話文(?)

喔喔喔最近似乎很少更 因為我在渡假(!)
上個星期我的暑假正式開始了!
所以我很悠哉的過了一個禮拜XDDDDDDDDD
之前因為上課 很多東西都說改天更
結果都沒更XDDDDDDDDDD (居然)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會慢慢補的!
不過我真的很懶XDDDDDD
所以應該會用很久XDDDDDDDDDDDDDDD
請耐心等待喔A________A

對了你們比較想看什麼A____________________A
算了我知道不會有人理我XDDDDD

嗯~ 就這樣XD
下次更新時候見XDDDDDDDDDDDDDD

11 則留言:

  1. 哈囉哈囉
    我對現在的背景音樂很有興趣 哈哈
    禹智皓好想念呀
    希望他可以趕快痊癒回來QA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音檔嗎~~~~~~~
      我可以傳給妳A_________A
      他現在應該又躲在錄音室忙碌了...
      希望一切都能進行的很順利 喉嚨也要趕快好
      我們在等你康貝啊禹智皓!!!!!!

      刪除
  2. 回覆
    1. 那要更一些關於他的文嗎A_______________A?

      刪除
  3. 可以嗎我很想要>________<
    好了再回來也行 健康第一呀!!

    回覆刪除
  4. 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嗎??
    上面我打了六行但是只出現兩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兩行XDDDDDDDDDDDDDDD
      我要怎麼給妳呢
      我把部落格鎖右鍵了貼給妳也不能複製... <發現鎖右鍵的麻煩XDDDD

      刪除
  5. 好奇怪喔哈哈 信箱或FB嗎??
    不過鎖右鍵還是小心!!!有破解方法有意人士還是會拿走的QA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不然我在播放器下放連結XDDDDDDD
      這樣妳點進去就好了~~~
      其實也沒什麼人轉哈哈
      就剛好轉得那幾個被我看到然後發現他們改我翻譯A____A
      有心人要拿的話...我也沒辦法XD
      反正最主要目的是幫塊逼宣傳 有人看到就好~~~

      刪除
  6. 載到了 謝謝妳喔>__________<
    放消息、翻譯什麼的真的很辛苦QAQQQ 希望他們能瞭解至少拿了要說一聲!
    大家都有看到妳對塊逼的愛 一直都有發摟這邊XD

    回覆刪除
  7. 我是2樓的 我很想要><
    看到禹智皓之前有女朋友 有點不甘心啊哈哈ㄎㄎ
    可以傳給我嗎??
    lily136911@yahoo.com.tw信箱
    皮啾有FB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