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KYUNG] 黃瓜內心探討之可憐的哥哥們(?)



轉載請記得註明一下A________________A

就像標題所說的,這篇是在討論黃瓜的內心(?)

-

MC: 朴經...這裡寫著你是練習最久的練習生?

經: 在BrandNew Stardom裡,我跟ZICO的練習經驗是最長的~

MC: 我有種感覺..你會因為你的經驗對其他新人不友善A__________A

Block.B: 他真的!!!!!!!!!!!!!!!

ZICO: 本來啊~ 我跟Kyung是最初的兩個成員,所以每次只要有新的練習生進來,Kyung就會對他們異常的警戒。他會"什麼阿 什麼阿"這樣的,甚至還會排擠他們A_________A

經: 不是啦 不是那樣的...是因為我有很強烈的"我們"意識,每當有"我們"以外的人進來,我就會不自覺的退縮。我也不想那樣但是..................

MC: 但你們一樣都是成員,沒有必要這樣吧..........TAT

B-Bomb: 我們三個比較大的哥哥都是最後進來的,我們真的很辛苦QAQ

宰孝: 我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變成Kyung口中的"我們".....................

MC: "我們"阿..我光看你們現在的座位就知道了。坐在前面的ZICO跟朴經,然後剩下的就坐後面.............

(大家有點尷尬的笑XDDDDDDDDDDD)

-

黃瓜好壞喔A_____________A
三個哥哥為了變成黃瓜的"我們"一員 真的辛苦了QAQ

4 則留言:

  1. 可以問一下這是什麼時候的採訪嗎?
    還有為甚麼Zico沒有參加"Play BBC World Camp"這個活動?

    回覆刪除
  2. 呃...我是上面那個^ ^
    最近Block.B好像有去一個國家當嘉賓 好像是新加坡
    Zico缺席了 為甚麼?
    他之前五月的時候不是有回來?
    action的MV也沒有他:((
    真的很想他 希望他趕快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這麼晚回真抱歉>___<
      這是他們出道時期上電台講的XDDDDD
      我只翻了一小段XD

      他這段時間消失是因為喉嚨長小結
      四月底的時候好像說變更嚴重 所以海外活動都沒有參加(最近的是馬來西亞喔!)
      World Camp沒有他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然後Action MV是塊逼五月初去日本拍的, 他沒去所以沒有他Q___Q
      其實 我覺得他的心理障礙也是很大的因素(?)
      泰國事件後他一直很自責 在猜他現在不露面也許是因為感覺沒臉面對大家......

      我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Q____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