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歌詞] Faddy Robot - Faddy Robot (ZICO部分翻譯)



Faddy Robot
패디로봇(Faddy Robot)
feat. ZICO, 俊亨, 泫雅, Outsider, Verbal Jint, Vasco, 生菜, 주석
ZICO部分翻譯: 皮啾 + 癢癢

載點

-

they f a d d y- r o b o- t
faddy robot faddy robot
let's fly fly fly fly
f a d d y- r o b o- t
faddy robot faddy robot
let's fly fly fly fly

boy Zico, yeah Let's begin
비행 전의 새 출항 전의 배
엄마 뱃속에 발 구르는 출산 전의 애
그만큼 내게 무한한 가능성이 있다고
watch out 미리 경고하는 마약계의 갱더들
빈둥빈둥 대도 제 할일은 챙겨 2년 간 이 짓에
우리는 얻은 값진 쾌거
up&down no no no up&up (i'm zico ---)
boy Zico, yeah Let's begin
飛行前的鳥 出發前的船
媽媽肚子裡踢著腳 出生前的孩子
那代表了我有著無限的潛力
watch out 已事先警告過你的毒品買賣幫派
屌兒啷噹的玩著 我也會把該作的事做好
2年來 我們得到了珍貴的噓聲
up&down no no no up&up (i'm zico ---)


-

翻起來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O___O
最後兩句是癢癢翻的XDDD
喔翻錯不管

誰有完整中翻請丟給我我想看A___________A
沒有的話......等我心情好在看看(不)

因為你說了所以我相信
你們只會不停的往上爬 
不過..就算你們掉下來
BBC也會幫助你們爬回最高點的
GOGO~

6 則留言:

  1. 其實我只認到泫雅, Outsider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俊亨呢XDDDDD
      VJ叔也蠻好認的XDDDDDDD

      刪除
  2. 背景音樂是朴經唱的嘛 ?
    可是好像又有其他人的聲音 :>

    回覆刪除
  3. 你好呀
    想問下現在用的BGM名字是什麼呢?
    我聽得出來是朴經可是找不到>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Kyung出道前做的歌XD
      如果妳願意等一下 我快翻完歌詞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