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Block.B] 成員名字.綽號的由來(?)


因為很好笑所以翻了XD
原來ZICO的由來是..................XDDDDDDDDDDDDDDD
原來李太一姓.......XDDDDDDDDDDDD

翻譯: 皮啾

-

MC: Block.B! 你們各自都有很獨特的名字, 是你們的本名嘛 還是綽號?
如果是綽號, 它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嘛?
宰孝! 這是你的本名嘛?

宰孝: 嗯是本名~

MC: 你是姓宰名孝嘛? <白癡XDDDDDDDDDD

宰孝: 不 不 我姓安 安宰孝

MC: 所以你是用本名囉?

宰孝: 是的

MC: 沒有想要其他不一樣的名字嘛?

宰孝: 我只想用我父母給我的名字

MC: 所以你是說其他人討厭他們的父母囉? <欠揍XDDDDDD

宰孝: 不 不是這樣的(笑)

-

MC: 那ZICO你呢?

ZICO: 我的本名是禹智皓~
我的綽號會叫ZICO是因為..
我在日本待了三年, 日本人幫別人取綽號時都會在結尾加上co
比如說 宰孝就會變成宰扣 那樣
因為我叫智皓 所以就演變成ZICO了 這就是ZICO的由來~

-

MC: B-BOMB! 你名字意味著要變的獨一無二 是嗎? <這裡是在講"비범(非凡)"

B-BOMB: 是的 它也包含了罕見.不一樣的意思。
在英文是Bomb, 代表爆炸(炸彈), 將會帶來爆炸性的影響這樣~

-

MC: P.O~ 你的本名是表志勳

P.O: 沒錯 我叫表志勳~
因為我的姓是P Y O , 所以我一直在想我的綽號
P Y O...Pyo? Piyo? P.O?
所以我就變成P.O了~

-

MC: 有權~ 這應該是你的本名吧?

有權: 嗯~ 我姓金 名字是有權!

MC: 你都沒有想要個綽號的念頭嘛?

有權: 其實有, 不過我覺得還是我的名字最漂亮~
想不到其它更好的..
而且我的名字有著很棒的意義!
유代表"擁有", 권代表"權力", 所以是"擁有權力"
如果你在Naver上搜尋"유권", 字典也會跑出"權力"這個意思~

MC: 你的家人信基督教嘛?

有權: 是的~

-

MC: 太一!

太一: 嗯 我本名叫太一!
我的姓是李太- 啊不 我是說李! <白癡XDDDDDDDD

(全部人大笑)

宰孝: 李太太一!!!!!!

太一: 李太一!

MC: 你喜歡你的名字嘛?

太一: 嗯 喜歡~

MC: 以Block.B的Style來看, 我覺得你可以叫T.I或什麼的~

太一: 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我的名字 所以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

MC: 박경..那是你的本名嘛?

Kyung: 박경! 嗯沒錯 是純韓文~

MC: 你父母取的?

Kyung: 嗯!

MC: 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Kyung: 我弟弟的名字是찬, 박찬
我家是信基督教的, 所以他們用"稱讚(讚美)"的讚 跟"聖經"的經幫我們取名~

MC: 你的名字這麼特別, 應該有很多綽號吧?

Kyung: 黃瓜 (ZICO狂笑=___=)

MC: 黃瓜? 為什麼?!

Kyung: 因為我的臉很長..
沒有為什麼, 一直以來我就是根黃瓜或紅蘿葡..T___T

-

MC: 我想現在應該會有很多女粉絲開始上教堂
現在才決定要去太遲了~~~~~~~~ <欠打=____=

Kyung: BBC Wat Da Up!

MC: 你說什麼?

Kyung: 是我們粉絲的名字~

MC: 喔所以你們的粉絲是英國廣播公司 BBC!
它代表?

P.O: Block B Club!

-

完!

結論是那個MC很想被打(不)

基口 宰口 經口 太口 權口 繃口 批口 皮口(?)


7 則留言:

  1. 安宰孝那邊 真的覺得MC很欠揍耶XDD

    為什麼ZICO說宰孝在日本會被叫成宰扣時我腦中第一個反應是內褲的台語(告非)

    回覆刪除
  2. 笑 死 我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翻譯^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3. 請問網誌音樂是哪首歌?
    好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Kyung出道前做的歌喔~
      過幾天應該會貼中翻XD

      刪除
  4. 隔這麼久才看到這篇真的好可惜阿><~~
    T.I那裡也太可愛了吧///感覺太一就會一臉囧囧的害羞XDD

    經兒自曝是黃瓜跟蘿蔔所以不能怪我們囉^_<

    回覆刪除
  5. 謝謝!
    整個被MC笑死了!! 安南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