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後記] 120420 美國男飯超詳細後記Pt.2


BBC Is Always Here.

-

原文 ✩
中翻: 皮啾

 Part1 

-


Part 2, 沒錯 將會有Part3. 我試著把所有細節都打進來 因為我跟他們的對話只有幾分鐘.
我很有可能漏掉一些事 這些是我所記得的.
真希望我能跟他們在一起243分鐘 這樣我就不用打那麼多解釋了.
看我有多麼喜歡你們~
*他意思是說如果他跟他們有很長的對話他就不用一直加一些沒用的話XDD

在笑完敏赫的反應後, 我能很肯定的說宰孝讓我更愛他們了.
他笑了 然後用一種我無法解釋的眼神看著敏赫.
後來他問我說我在Block.B的本命是誰 然後還馬上加說我不能選ZICO. XD
這個問題讓我很緊張. 他們全部都看著我.
因為有權也看著我 讓我感到更緊張LOL
我看著地上 然後帶著害羞的笑容說了"有權哥".
招待員姐姐還有那兩個偷偷在聽的中年男子跟敏赫一起笑了
宰孝有點錯愕的張著嘴巴站在那.
有權則是帶著一種 喔-Shit-他-選-了-我-欸-可-是-怎-麼-好-像-有-點-尷-尬 的笑容
後來敏赫說 "喔! 你怎麼可以這樣玩弄宰孝!" 然後很用力的拍了有權的肩膀LOL
宰孝很搞笑的大聲說 "Hey! 我以為你會說你最喜歡我! 我以為我們之間有些甚麼!"
我還是因為在他們身邊感到很緊張, 所以我站在那聳聳肩 白癡的笑著說我不知道啊.
敏赫問說我的本命為什麼是有權, 我很努力的想為什麼LOL
然後我說了 "嗯~因為我覺得他是團裡最有魅力的, 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表."
敏赫再次因宰孝的錯愕大笑.
宰孝又大聲的說 "我開始覺得你是我的安踢飯了! 你先是玩弄了我, 現在又說我很醜!" 我什麼時候說他醜了LMAO
所有人都開始大笑, 除了還很錯愕的宰孝.
其中一個中年男子問說 "孩子 你知道嗎 其實他不是粉絲 他是來取代你的位子的." *男人對宰孝說
看來所有人都在針對我LOL, 或是宰孝.
然後敏赫又問了"你喝了什麼 宰孝? 你突然變的有點激動(吵)"
聽起來好像在說有人給了宰孝一杯加了274滴濃縮紅牛那樣, 他真的很吵LOL.
宰孝用種被打敗的笑容說了 "坦白說 這是我第一次跟一個男飯面對面交談. 所以我有點興奮"
我猜敏赫跟有權也同意他說的話 因為他們也點了頭.
"我們很感謝有那些女粉絲, 但對於我們有男粉絲這件事也感到感激."
後來那些中年男子跟招待員就先離開去前面做事了.


(這部分我記得很清楚.)

只剩我們站在那.
宰孝之前講的"安踢飯"這個詞依然還在我的腦海裡.
那讓我想起了泰國事件.
感覺好像大家都忘了這件事 因為男孩們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因為那件事而喪氣.
他們看起來很好.
我發現大家都變安靜了 但我振作起來了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是怎麼了 所有的緊張感瞬間消失
然後我很直接的問了"我知道這樣問有點突然 可是你們最近怎麼樣? 還好嗎?"
我感覺到在我問了以後氣氛變的很嚴肅, 但在那個時間點卻很適合.
他們並沒有因此感到不舒服, 看起來比較像是在沉思 試著找出對的話講.
敏赫本來要講的 可是宰孝搶先了一步
他說"嗯 我們都很好, 雖然我不會說我們完全的沒事," 有權跟敏赫都點了頭 "但我們撐過去了"
敏赫接著說 "這是件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事, 我們應該更小心的選擇該講的話, 還有注意我們的動作. 我們全都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這重重的打擊了我們."
我很想插話 但我知道我的想法會帶給他們更多困擾 即使他們有好意.
有權也說了 "經過了那件事後 真的很痛苦. 還是會..還是有人會丟垃圾在我們住的地方前面. 他們會裝成粉絲 就只為了傷害我們. 感覺好像全世界都討厭我們 好像我們的人生就此結束了."
在他說完那些我已經很難過 他發洩完了就說 "你知道 智皓..身為一個隊長他總是最樂觀的. 他就像是我們團裡的能量來源, 但我們的能量似乎燃燒殆盡了."
那真的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我想說些什麼, 但在我正準備開口時敏赫講話了
"就好像我們的家人給的支持不夠 像我們給自己的支持不夠. 如果連我們都不為自己而站又怎麼會痊癒? 我們感覺就像失去了家人 失去自我 最重要的是..失去了我們的粉絲."
不要笑我 可是那時候我差點哭了.
"經過一段時間後 我們發現BBC從未離開. 不只韓國的BBC, 全世界的BBC都沒離開, 當然還有其他支持我們的人. 他們告訴了我們 沒事的, 這世界並沒有討厭我們. 無論如何他們都會在我們身邊. 我們開始痊癒..因為別人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擁有那些愛著我們的人. 我們比以前更堅強, 比以前更愛我們的粉絲. 我們承諾會展現出我們更好的一面的."
我開始流淚.
宰孝注意到了 所以他開始笑.
他走向我然後搭著我的肩問"Hey 該情緒化的人是我們還是你?"
我覺得我好蠢 我只能盯著地板尷尬的擦乾我愚蠢的眼淚.
然後敏赫笑著拍了我的背.
我的感情湧出 很白癡的說了 "I really fucking love you guys(我真他媽的愛你們)" 
*不知道他是用英文還是韓文所以都放XD
他們全都笑了然後有權也說 "We really fucking love you too (我們也真他媽的愛你)"


(現在你們都知道我整個旅程是怎麼樣了吧? 我是個敏感的男人, 不要我指指點點. 你們很幸運 我還特別提到那段)
*可愛的男飯是說他還特別提到他哭這件事XD

-

嗯~這就是全部了
還是不能很肯定的說這是真的
信者則信囉~

相信你們看完一定都跟我一樣又哭又笑.....

我知道我翻的不是很好但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
嗯...............只是想講一下
然後也很謝謝那些仔細看我打的文的人
謝謝你們不嫌棄Q





5 則留言:

  1. 嗚嗚
    真的很長一段
    原來動態上面就是這段話喔!!
    看完整段讓我哭的更慘TUT
    辛苦了~~~~
    看到他們能夠這樣坦然的面對 坦然的說出心聲
    一直是我們最期望看到的ˊ___ˋ~~~

    回覆刪除
  2. 嗚最後一段我也跟著哭了T_____T

    回覆刪除
  3. 看到他們的回覆 很感動啊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是在泰國事件發生很久之後才知道塊逼們
    朋友有一次說"嘿~介紹你一個團,你一定很喜歡,可是他們最近出一點事情"
    剛開始我的反應有點冷(不要打我)"喔.....是嗎?"
    朋友叫我一定要聽他們的歌,然後說裡面有一個叫ZICO的隊長很可愛,超級喜歡KITTY貓(我是一個極度討厭KITTY的人==)
    所以剛開始答應要聽就拖了一個月,等到要跟我朋友出去的前幾天開始聽
    怎麼形容呢?? 極 度 瘋 狂 愛 上,真的有這麼誇張!!
    我第一次連續好幾天一直聽NalinA,聽到我朋友+同學說我鐵定瘋了
    然後我開始在YOUTUBE看他們的影片、MV
    發現"泰國事件道歉影片"→朋友有說他們發生一件不好的事
    點進去看之後,我發現我哭了,而且一直哭一直哭
    哭著打電話給朋友"怎麼會這樣??嗚嗚嗚...."
    然後就看到有些傳聞
    一些不懂事的BBC們叫塊逼們集體自失殺之類
    我想那些人應該是安踢飯假扮的吧?
    我覺得好難過,因為媒體的擴散
    讓塊逼們有好多節目都封殺掉
    然後禹智皓剃頭、表志勳又精神崩潰.....好多事情好多事情都迎面而來
    我想塊逼們真的很難受,我也好難受啊!!!!!
    可是現在我覺得塊逼好堅強~
    我們沒有放棄他們,對吧?
    如果這個世界放棄塊逼,BBC們絕對會跟世界抗爭到底!!!

    如果覺得很常就不要理我~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覺得煩
      有BBC願意跟我講心裡話真的很開心~
      Block.B怎麼說呢~ 就像好酒沉甕底吧(?)
      如果只看表面 如果沒有深入 是不會知道他們的好
      音樂第一次聽也許會覺得還好 但到頭來卻發現自己總是無意識的在重放
      最後就會像個無底洞 想爬也爬不出來哈哈
      泰國事件真的是所有BBC心中的痛
      老實說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發生的一切還是會難過到流眼淚T . T
      不過現在塊逼跟BBC也蠻感謝那件事的
      因為大家都看見了 全世界的BBC有多團結 塊逼有多堅強
      雖然痛苦 但確實是一個收穫很多的經驗
      至於妳說的 叫塊逼自殺的 我敢說一定不是BBC
      是有很多韓飯生氣沒錯 但她們最多也只是脫飯
      其實 該走的最後還是會走 那些不願諒解塊逼的人就算沒這件事有一天也會離開吧...
      可是~ 在這世界上支持他們的人還是比反派多很多喔!
      只要有人支持 塊逼就不會倒下
      我們要一直守護著他們喔>__<!
      因為他們不畏艱困努力奮鬥都是為了我們TT___TT

      不知不覺也講了好多廢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