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ZICO] 防彈少年團隊長Rap Monster在Cuvism雜誌採訪提及ZICO!




Q. 聽說隊長Rap Monster以前用Runch Randa這名字在地下活動過. 此外, 曾經是大南朝鮮Hiphop協同組合(以下簡稱大南協XD)的一員. 也跟Block.B的ZICO一起出過一張MixTape.

Rap Monster: 2008年時 曾經短暫的跟ZICO哥在大南協以外的另一個組合待過, 那時候在Hiphop界我們兩個非常被看好. 所以我們變得很親, 在我的建議下 '一起做一次歌看看吧.' 就是那首歌的由來. 不過那首歌消失在社會中的同時 我也遺忘了它的存在 到底是怎麼又出現在這世界上的呢. 那首歌在粉絲之間似乎是很熱門的話題 我有點驚訝. 感覺真的很了不起呢.(笑) 因為這代表曾經有人存留過這首歌.

翻譯by 我(?)

-

南俊怎麼出道後還是那麼容易滿足 有人聽自己的歌就開心了AUA~

ZICO跟Rap Mon是很久的好朋友 也一起合作過唷~
其實我會知道南俊也是因為基扣XDDD <沒想到他會出道 還這麼紅XD
他們兩個真的真的很像! (個性方面)
比起自己 他們會更希望別人注意到他們的音樂
只要有人喜歡他們的歌他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
所以不管是不是BTS的粉絲 都請多多支持他們的歌唷> v <!

然後根據親咕的情報
在BTS出道後 他們兩個有連絡過一次唷!
而且還是基扣主動聯絡的!! (南俊驕傲的說XDDDDDDD
如果哪天能來個BlockBTS就好了~~~~~~~
或是兩位想再出張mixtape我也不介意XD

結尾就用
Block B Fighting!! BTS Fighting!!♥♥♥

#BlockB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