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後記] 130430 粉絲在狎鷗亭熱狗店巧遇Kyung, P.O


要看大圖請點開~~

Cr: squishette@tumblr
簡陋中翻By 皮啾

-

當我們正在點熱狗時,我看到兩個男生靠近這個攤子。我看了他們,又在回頭看一次才恍然大悟的指著Kyung說"OMG! 你是Block B的Kyung!",他就用一張受到驚嚇的臉說"對 沒錯我是..",然後我才發現他旁邊那個人是P.O,我超驚訝的! 我一直說"Oh my gosh(我的天啊)! Oh my gosh!",當然 我想說不能沒合照就離開,我就禮貌的問了Kyung如果可以跟他們合照,他親切的答應了。這麼近的看到自己很喜歡的明星害我抖的超厲害、超緊張><
因為我朋友(醉了)神智不清所以就不斷的問"他們是誰?",瞬間變得有點尷尬。我還很清醒所以決定開始跟英文很好的Kyug講話。P.O因為我們都是外國人在加上英文不是他的語言所以一直很安靜。Kyung問我們都凌晨4點了還在那幹嘛(那你們又在那幹嘛A___A)、我們是做什麼的、還有我們是從哪裡來的。我回他說我們在猴子海灘(?)開Party,我們是住在首爾的英文老師,然後我是從紐澤西那來的。他穿著Arizona的帽T,形容他在美國的生活是如何。
我問他Block B什麼時候會Come Back還有其他男孩們在哪,因為不能說 他就沒有回答。男孩們後來到旁邊跟對方用韓文講話,感覺像是要逃離喝醉的瘋狂外國人一樣(XD)。其實我覺得有點丟臉,希望他們不會留下不好的印象。他們拿到熱狗後就離開了,我有跟他們咕掰。總之,Kyung人真的很好,當然..在半夜四點的狎鷗亭發生這些事的確是有點奇怪。我還是很疑惑他們這麼晚了在那幹嘛。

-

那家的熱狗看起來超好吃!!!!!!!!!!!!!!!!!!!!(重點誤
兩位先生這麼晚還去買熱狗
難怪會胖(`▽´)-σ
最近超多人遇到他們的啦
沒活動所以到處玩嗎XD
不過有消息就好- v -

嗷嗷我快要畢業了所以最近比較閒XD
可以慢慢回來貼東西了XD
然後愛用非死不可的我用了專頁 <其實都在貼廢文
Block-B的ㅉㅉparty 有興趣的可以來唷(招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