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ZICO] 東亞大學專訪 - "我想成為一個像歌手的歌手"

禹智皓 (表演藝術系 12年級)
"我想成為一個像歌手的歌手"


Source: 동아방송예술대학교 프레스 (東亞廣播藝術大學新聞)
英翻: BLBINTL
中翻: 皮啾

-

偶像歌手Block B的ZICO錄取了我們大學的表演藝術和戲劇系。戲劇和音樂! 讓我們一起聽聽他的新挑戰的故事。

雖然有著非常忙碌的行程,我們還是見到了禹智皓同學燦爛的笑容。20歲的他 散發著一股充滿熱情的氣息。在他調皮淘氣的語調下隱藏著他對音樂和演戲的認真。我們問他一些身為一個歌手的活動和新嘗試 演戲的問題。

禹智皓同學, 他考慮了選讀藝術,而不是唱歌或演戲。在童年時期喜歡畫畫的他說他曾經想要選讀更專業的藝術。但在他18歲時,他開始寫rap的詞後,他就完全的陷入了節奏和韻律的魅力之中。這就是我為什麼有了歌手之夢的關鍵,他這樣說。

現在 他的能力讓他足以製作一張專輯給Block B,不過在剛開始 並不是這樣的。在他18歲時,他第一次接觸了地下音樂。通常在地下音樂界,粗魯的用詞是比較能夠直接的表達出一個人想法的方式,相較之下也比較自由。但在出道後,他所進入的流行音樂跟以前玩的音樂比起來就大大的不同了。寫詞特別成了一個大問題。為了藉由流行音樂獲得人們的認可,他們必須寫出能讓大眾產生共鳴的歌詞。實際上,很多人瞧不起流行音樂,他們都說那就像是被工廠處理過後做出來的。不過他說比起其他種類,為了群眾而做的音樂才是最難製作的。特別是試著以大家的角度去想,這對他而言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他解釋,他較小的年紀是讓他缺乏經驗的主要因素。為了克服這個障礙,他都會很仔細的聆聽別人的故事。他說,"當我想分享其他讓我感同身受的人的故事時,透過歌詞是個很好的方式,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常常聽他人的故事。"

這麼愛音樂的他,為什麼會想學演戲呢? 我們聽了他的故事。他說因為他是個歌手,他才想學如何演戲。他說在大學,他不想在面對當他身為一個歌手時總是在做的事。禹智皓同學說,因為他太愛站在舞舞台上了,所以也夢想著他能夠透過演技站上舞台。他熱愛音樂,對新事物有著強烈的挑戰慾望,同時 他也很期待自己在戲劇上的表現。

當我們問起他們活動的艱辛時,他想起了他們還在當練習生的那段時期。他透露,他真的很渴望能出道,所以他都只顧著練習。當出道的日子又被延到更晚時,他讓自己沉溺於練習中,試圖忘記隨之而來的負擔和焦慮。他說 當他再一次的回想起那段時間,他才發現那時候他是多麼的幸福。帶著一個孩子氣的表情,他說他變成大學生後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是在運動場上和朋友們懶散的躺在地上看著天空。他說他想跟親近的朋友們做很多像是吃東西這種小事。他還說他想跟同學們到處開玩笑和運動,我們感受到了他的真誠。

他說他和其他同學沒什麼兩樣,想要努力學習這個他剛接觸的科系 演戲。他覺得嘗試一個新的領域真的是件很興奮的事,所以這個新挑戰讓他的心臟跳很快。

我們又問了他,"你想被大家記為怎麼樣的歌手?"。他回答,"我想成為一個像歌手的歌手"。一個像歌手的歌手,歌唱的好又能製作出好音樂的歌手。他很有自信的說,表演和創作都必須要很棒,但是首先最重要的還是歌要唱的好。我們問說他覺得自己達到那個目標了沒,他回答說他還在努力中。

希望禹智皓同學的認真和孩子氣能夠毫無改變的在他們的專輯中表現出來。主修表演藝術系的禹智皓,做為歌手的ZICO,我們很期待你的熱情能夠好好的發揮。

- 記者 장경진

-

ZICO生日快樂!!!!!!!!!!!!!!!!!!!!!!!!!!!!!

因為生日所以丟一篇比較仔細的報導XD
可是我只有看英翻,沒有對韓文 (那字太小,我韓文又無能所以就....XD)
所以可能會有點小偏差 請不要計較QAQ

禹智皓學演戲啊~~~~~~~~~~~~
期待哪天可以在韓劇裡看到你囉!
希望你的演員之路能夠走得很順很順!
記得帶上忙內 他肯定比你想演戲好幾百倍XDDDDDDDDDD
你們兩隻要加油啊!!!!!!!!!!!!!!!

唉唉我真的應該多跟你學學的
我最討厭做的事就是學習新事物了XDDDDDDDDDDDD
.

3 則留言:

  1. 請問皮啾~~
    背景音樂是誰唱的阿???
    女聲好舒服的聲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來晚了TAT
      是金振彪跟J.Rabbit的아저씨唷!!
      J.Rabbit是兩個超有才華的網路創作歌手
      她們做了很多好聽的歌喔!!

      刪除
  2. 從2月消失到最近T^T他出現在推特的那一霎那我都尖叫了(毆
    然後最最可惜的是MTV Studio C也沒再主持ㅠㅠ
    真希望這次康貝他能回去主持~他跟賣梯茂斯哥哥們真的超搭的~每集都笑翻我
    不過另一方面又覺得要多休息(毆)畢竟他要做的事一大堆
    好期待這次康貝至少去上一下Studio C~一定會超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