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生日Talk To You] Block B有權 “生日禮物? 想要迷你專輯1位”



[生日Talk To You] Block B有權 “生日禮物? 想要迷你專輯1位”
如果給你生日休假的話? "想要跟bbc一起去旅行"

即將到來的11日0點迷你專輯‘블루밍 피리어드(Blooming Period)’販賣前夕 男子團體Block B的成員有權(金有權)在9號慶祝了他的生日. 1992年4月9日生.
由於日本的行程及回歸的準備無法悠閒的慶祝生日 但FocusNews還是從抱著樂觀心態表示感謝的有權那聽到了他對生日的想法.

- Q. [過生日有什麼感想?]
▲ “我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卻像這樣的連生日感想都寫成新聞 真的很感謝 我很感動.”

- Q. [對有權來說 生日有怎麼樣意義?]
▲ “雖然有很多不同的意義 但那之中最大的意義就是向讓我能存在於這世界上 生下我的父母表達感恩之意的日子.”

- Q. [對於又長了一歲 有權的想法是?]
▲ “長一歲的事就現在來說還不算是什麼壞事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一歲一歲的成長讓我變得更加成熟了.”

- Q. [生日時最不想聽到的話及最想聽到的話是?]
▲ “嗯 首先 想聽到的好話 因為是生日嘛 應該是‘生日禮物要什麼啊?’這種話吧. 但比收到生日禮物更開心的還是 知道我生日並抱著想祝福我的心意 想聽到那種感覺的話. 至於不想聽到的話 因為是做什麼都很開心的日子 好像沒有呢.”

- Q. [(媽媽懷你時)胎夢是什麼?]
▲ “夢到有一隻老虎在庭院裡...ㅋㅋ”

- Q. [要選一個收過的特別禮物的話會是?]
▲ “充滿心意的禮物全都很特別. 要從那些之中選一個的話 應該是粉絲們親手做的好吃的餅乾吧. 我們bbc 愛你們!”

- Q. [有想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嗎?]
▲ “不管怎麼說 現在是Block B的迷你專輯販售的前夕 想要收到的生日禮物當然是迷你專輯得1位. 哈哈.”

- Q. [如果給你生日休假 有想嘗試什麼嗎?]
▲ “想來一場治癒旅行. 其實什麼都好 但要是能跟bbc一起旅行的話 感覺會是最棒的一件事.”

- Q. [有想要從哪個明星那收到生日祝福嗎?]
▲ “想從不久後就要回歸的Block B成員們那收到祝福呢. 呵呵”

- Q. [小時候生日都許了什麼願望?]
▲ “小時候許了‘想成為超人’這種願望. 我也知道這是個很難實現的願望.”

- Q. [想像一下10年後的有權的生日?]
▲ “很難說呢. ㅋㅋㅋ”

- Q. [過生日時有想感謝哪些人嗎?]
▲ “當然想向給予我生命的父母還有我們的粉絲bbc說謝謝. 我愛你們.”

- Q. [過生日時對自己說句話吧.]
▲ “你好. 我是有權. 今天是我的生日. 請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愛你.”

-------------------------------------------
翻譯by. 皮啾@NEVERLAND / Block-B的ㅉㅉparty 

來源: FocusNews
 -------------------------------------------

微笑天使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能幸福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