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NEWS] '無挑'鄭俊河, ZICO一起錄影'斯巴達Rap特訓'



【'無挑'鄭俊河, ZICO一起錄影'斯巴達Rap特訓'】

在Mnet 'Show Me The Money 5'出擊的搞笑藝人鄭俊河與夢寐以求的ZICO見面並接受了斯巴達式的Rap特訓.

11日時 根據多位節目關係者 ZICO最近完成了'無限挑戰'的錄影. 他們透露ZICO是扮演對鄭俊河進行rap直接指導的老師.

鄭俊河在6號時傳出將支援'Show Me The Money 5'的風聲. 在今年1月MBC'無限挑戰'播出的'幸運的信件'特輯其中一環是當時的五個成員必須進行其他人傳遞過來想要自己做什麼的信上的任務.

哈哈把'鄭俊河要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這樣的內容寫在信裡成功的交給了鄭俊河, 造就了鄭俊河不能反抗 必須實行的情況.

鄭俊河當時雖然氣得牙癢癢 但之後還是堅持不懈的進行了rap練習.

鄭俊河近期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他看到ZICO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的部分時跟隨著ZICO一起rap的自信模樣的照片. 接著他以拜ZICO為師的契機終於在'無限挑戰'上跟ZICO見面了. ZICO也欣然的接受了製作組的love call, 他隨後表示會為了提高'Toto Jambo'鄭俊河的rap實力而努力的.

另一方面 兩人的碰面將會透過'無限挑戰'播出.

-
順便附上鄭俊河IG照片2則!

160208 鄭俊河Instagram更新!
春節連休.....首先 先開心的玩在說吧?!!!跟隨著ZICO前輩(?) ㅋㅋㅋ

160312 鄭俊河Instagram更新!
ZICO......󾮗🏻❤️⚡️不必多說什麼也懂的吧?!!!

-------------------------------------------
翻譯by. 皮啾@NEVERLAND / Block-B的ㅉㅉparty

來源: TV REPORT , 鄭俊河IG
-------------------------------------------

居然被鄭俊河拜師 還上了無限挑戰TTTTTTTTTTT
有點感動TTTTTTTTTTT

.

1 則留言:

  1. Efficient ceramic vs titanium - The TiN.C. - The Titanium
    I like to use ceramic as an indicator of microtouch titanium trim reviews the 4x8 sheet metal prices near me performance of the There titanium trimmer as seen on tv is mens titanium wedding rings the difference in the quality power supply titanium of the titanium, copper and copp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