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BASTARZ] 日本出道後首次獨秀! 「對不起…」個人資料“身高&體重”的修改引發爆笑






(報導前面都是宣傳就省略了(欸))


首先公開的是B-BOMB的個人資料、對於上頭寫著的「身高:178cm」「體重:60kg」P.O嘻嘻的笑著靠近他、有權也「騙人~」的喊著。B-BOMB似乎也承認"造假"這件事的說了「對不起」、「(那個是)我想成為的…」、透露出那其實是他的期望、接著修改成「身高:175cm」「體重:70kg」。另外、B-BOMB「喜歡的食物」是「烤肉、Protein(蛋白質)、雞肉、蛋白質」、執著於"蛋白質"的答案讓會場氣氛高漲。



對於有權的「身長:176cm」「体重:63kg」、P.O又「有權~? 有權~?」笑著 暗指他也"騙人"。有權苦笑著說「身高是173cm、但穿上鞋子後是176cm。體重是…出道那時候的體重……。現在回升了」、並修改體重為「71kg」、有權「肌肉20kg、剩下的51kg是脂肪」的說詞讓全場大爆笑。對於喜歡的食物的問題、「壽司、烤肉、一蘭(拉麵店)、豬排…只要是食物都喜歡。所以才……(變成71kg了)」他笑著回答。


至於P.O、「身高:181cm」是正確的、但「體重:64kg」就..「對不起…」。他把體重修改成「74kg」、然後說「有權有20%是肌肉、我100%全都是脂肪」並露出了害羞的笑容。對於喜歡的歌手這問題、P.O回答「Park Kyung」、對剛在韓國solo出道的Park Kyung給予了"成員愛"的支持。

在活動的最後、他們將寫著修正資料的板子送給了在現場的粉絲。P.O接著說「在這板子寫著的東西、是只限於在場的大家的秘密唷」(P.O)開玩笑的要把寫在上面的數字銷毀的模樣讓全場氣氛再次高漲。

他們也回答了活動前向粉絲們募集的問題、對於「如果不唱歌的話、將來想要挑戰什麼」這個問題、P.O毫不猶豫的表示「開麵包店。本來就想學了」。B-BOMB聽到後就說「那、我要在P.O的麵包店旁邊開咖啡廳」、P.O馬上說「我不開心。我的麵包店也會有咖啡欸」。B-BOMB也不甘示弱的回擊說「那、我的咖啡廳也要賣麵包」。在兩人有趣的"爭吵"的同時、有權表示「我想吃牛かつ」、無視題目的自由回答讓現場引起了一陣騷動。

另一方面、P.O後來坦言(吵架)其實是搞笑藝人・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總而言之很開朗的安村)的梗、接著以「放心吧。都是套好的」的喊話做了整理、不過又說「~會開唷」、用當季gag梗回答的這一幕又讓全場再次爆笑。

(後面宣傳again依然省略#)


------------------------------------------------
cr. 韓流ぴあ
(http://ure.pia.co.jp/articles/-/46334)

翻譯by NEVERLAND/Block-B的ㅉㅉparty
------------------------------------------------

覺得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