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150411 宰孝推特威脅站長們(?)+宰經對話!

150411 宰孝推特威脅站長們(?)+宰經對話!


✡✡✡✡✡✡✡威脅站長篇✡✡✡✡✡✡✡

@blockbhyocom: 150410 仁川機場出國 #宰孝 ( @blockbhyo ) 預覽♬ 即使只穿一件T恤也沒有漏掉細節呢♩♪ http://i.imgur.com/TVLtKe2.jpg

宰孝: 再拿些高清的來

@blockbhyocom: 好的... 我會燃燒我的週末努力的... 但是 雖然問過很多次了 還不睡嗎你....????? 

宰孝: 拿來

@blockbhyocom: 我傳到硬碟............了

宰孝: 給我高清的就對了 之後會報答你的 



@KnH_365C: 150410 出國 #宰孝 預覽 @blockbhyo 
在喝水的孝歐霸 渴到到處找水喝的我們歐霸ㅠㅠ 
 

宰孝: 你也拿來

@KnH_365C: 歐霸先拿出來才對吧ㅋㅋㅋㅋ 那樣的話我也會給你高清的ㅋㅋㅋㅋ

@KnH_365C: 不肯拿出自拍是吧?我要向你宣戰@blockbhyo

宰孝: (企鵝手刀) 



@hyoseumi: 150410 仁川機場出國 #宰孝 歐霸 @blockbhyo 
在喝水的鹿 孝歐霸 (^◇^) 

宰孝: 你也是 交出來

@hyoseumi: 嚇死我了 嚇到我手機都掉了 歐霸(T^T) (T^T) (T^T) (T^T) (T^T) (T^T) 會盡快上傳的昂 (ToT) (ToT) (ToT) (ToT) (ToT) 



@HyoRang90: 150410 仁川機場出國 #宰孝 @blockbhyo 春天男子 是春天男子呀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宰孝: 睡了? 你最好也趕快交出來

@z_somethinggood: 人質在我這

宰孝: 妳自找的 拿來

 @z_somethinggood: (準備刪照片)

宰孝: (踹頭)

@z_somethinggood: 我還在外面啦.........等等......ㅠ,ㅠ 



@wantsomehyo: 150410 澳門機場 #재효 @blockbhyo 歐霸♡3♡

宰孝: 不要以為你不是韓國人就沒事 你也拿來

@wantsomehyo: 歐霸我現在在澳門耶..... 


✡✡✡✡✡✡✡經的玩物#篇✡✡✡✡✡✡✡

宰孝: 到極限了 啊 長的真好
除此之外 品行ZERO也超棒的吼? 

經回: (圖文: "你是豬")

孝回:
 

經: (圖二寫: "豬")

孝回: 


這人還好嗎XDDDDDDDDDD
真的是XD 跟小朋友一樣XDDDDDDDD

2 則留言:

  1. 你好 無意入左你網址 聽到你歌list第13首好好聽 可以給個歌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首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mriTK60oA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 因為已經很少用這個部落格了ㅎㅅㅎ

      刪除